Sunday, December 7, 2008

TVB日日有食神- 宴瓊林盐焗鸡

昨天晚上突然收到林道成的短信说明天有明星(官恩娜和韬韬)要去他的店要录影节目。哇!一听到有明星来,而且还是美女当然要去看一看啦,反正我也很空闲。林道诚跟我说他们九点就会到了,所以我特地早点到。他们非常准时, 差不多九点就到了。



一开始只是工作人员现来熟悉环境,然后就拿出了新鲜出炉的盐焗鸡。我从来不知道被焗了的鸡是那么受欢迎的,哈哈哈!他们一到全部工作人员就围着桌子上的鸡,摄影机也对着那个会冒烟的鸡一直拍。我看我的部落格以后要试一试写写有关于鸡的东东,看看会不会像盐焗鸡那么受欢迎。






不要以为他们做美食节目只是一直吃一直吃的,其实录影一个美食节目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的。吃那些美食的代价就是要说一大堆东西,如果不幸地NG了再来拍过,讲到导演认为可以才继续。


韬韬和官恩娜韬



明星来不是应该只有别人拍她的咩 ?


其实官恩娜是要拍她这三个搞笑地‘头号粉丝’


当然少不了占了我差不多整个相机的她啦!





也少不了拍摄队的工作人员




合照



官恩娜本人是还不错的,都没有什么明星架子。我们全部和她合照她都愿意^^老实说在现场看到明星的样子的确有点不一样,但是拍了照片在电脑看才像是在电视上我们所看到的演员。哈哈哈,我看她今天也很意外看到有几个‘头号粉丝’在白衣上(其实是校服)写了官恩娜三个字。她还走过来拍了几张照片说要放上她的部落格叻。蛮期待她会放什么的XD


当然也要帮林道成家开的宴瓊林盐焗鸡打一打广告。宴瓊林盐焗鸡营业至今已经有二十年了,味道一级棒,价钱公道,材料十足,每只只卖RM16。盐焗鸡已经也是怡保的地标美食之一, 外地来的人都会来买,每个星期可是有很多游客来买的,如果星期日要买就要早点喔!要预订的话可以打去订0525429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