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麻疹

今天早上去到学院那边,很多朋友都问我做了什么,是不是喝了酒啊?为什么你脸那么红?我问说有吗?跑去照镜子,我的脸果然很红!没有人恶搞我啦!整个脸真的好像喝了酒那么红。其实我昨天晚 上已经有看到脸有红红这样,但是我以为是热气随便擦一点雪滑膏就去睡觉了。现在看整个脸好粗喔,生了一 粒一 粒。

刚才姑姑陪我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是麻疹来的,叫我休息一两天就会好了。这几天都有很多assignment要敢,那有这样多时间去休息,而且星期四还有presentation!都还没有准备到。医生给了一些止痒的药膏,退烧的,还有一个忘记是什么来的。



我的脸擦了药膏好丑就不要拍了,拍我的右手,整个起了很多一粒一粒。啊!我全身很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