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澳洲的手信与礼物

我妈妈和姐姐在澳洲回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们买了超多吃的东西回来的!所以我今天就来放一放她们所买回来的手信,当然还有我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





这个就是我姐送我的Calvin Klein香水,也是我的第一瓶香水。这瓶香水原价79澳币,我姐在优惠价买39澳币而已。在书看到介绍这瓶香水-2008夏季最值得期待的香水,将是Calvin Klein推出的Eternity限量版男性香水,其清香新果香,一闻难忘。谢啦姐!



现在家里的冰箱放满了一大堆巧克力, 受不了引诱的我准备肥死啦!有KitKat、Toblerone、 Tim Tam、Cadbury Dairy Milk的巧克力、在澳洲买的中国制造栗子、一些软糖、还有很好吃的紫菜(已经被我吃完了XP)、 最后还有Pocky就是这里也买到的Rocky,不过它用的巧克力是比较苦的那种,所以我还是喜欢吃Rocky多一点。


黑白分明?哈哈,我比较喜欢黑色那件叻


最后还有Nike的wristband,总共买了十五对,一对我自己收,其他的卖给乐队。澳洲买这些比起这里买便宜多了,这里买要RM25;澳洲买只需RM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