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乐队忙碌的两天

呼呼,终于得空来更新部落格了!
昨天和前天大部分的时间都不在家,在外面四处流浪了一整天。两天回到家都已经12点多了,回到家就去洗澡然后上网、睡觉。

来说说前天,下午又去E-Box唱k啦!我在前两天才唱而已。啊!最近真的恋上唱k啦,那天唱得蛮过瘾的,唱完后喉咙还是很好,没伤到喉咙耶。不过唱来唱去都是那几首歌,看来真的要去听多点歌了,不然再唱同样的歌下去迟早会闷叻。


付钱过后还给了几张2009年的日历卡

唱k过后就直接去学校了,乐队有给今年中五的队员欢送会BBQ。其实还蛮惊讶校方会批给我 们搞BBQ的,因为以前曾经要申请做BBQ校方却不给,也许校长看化了吧 ?哈哈。很不幸的在开始之前开始下起雨,下雨要怎么BBQ啊?我看他们committee着急了起来,毕竟是上位以来的第二个活动而已。他们很幸运,最后雨还是停了还看见彩虹!这个月我第二次看到了!





这次他们在Lecture Hall 2举办,只是简单的布置就很好看了。其实我对这次的欢送会不是很满 意,最不满意的就是老问题出席率,到那边一眼看完只是小猫两三只。这可是乐队的大活动叻, 怎么可以那么马虎?也许就像教练说的,很多新生都不知道欢送会的意义,所以也索性不 来。也许新一代的队员都没有经历过以前我们的迎新送旧会,其实你们可以在Lecture Hall 2做已经是很好命了,换成以前的我们只有的在食堂举办。出席率的原因之一当然是整个欢送会在太迟才筹备,也太迟才让队员知道,也许在很早已让他们知道就不会只有那天的人数了!在节 目那边也是忽略了,更本没有准备到节目,全部都跑出去起火而已。但是我也看得出他们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那天全部人还算蛮开心的,我也就算了吧。对你们这班committee要说的只是你们一定要吸取经验,下次办什么活动都要预早来筹备。

过后还帮忙清理那边一下才回家,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第二天8点就要起身去看他们在Stadium Indera Mulia的圣诞节演出。


早上彩排


晚上正式表演

我昨天拍了很多junior的照片,全部都好可爱, 哈哈哈!




整个表演是还不错啦,都吹一些简单的歌曲,总共吹了7首圣诞歌!0.0! 还有国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