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死火啦!



今天我要去学院考试时,和平常这样要驾车去,那里知道竟然start不到!?那时1点半,我两点半考试,我心里想我这一次死火啦!要考试了,车start不到怎么办?契妈和四姑又去吉隆坡,这时想起还有人可以帮忙载我,立刻打了给美慧姑姑叫她回来载我去学院。幸好我今天提前半个小时就要去了,不然我真的死火啦!美慧姑姑1点50分就回到来了!Yeah!

其实那时家里还有两辆车,但是问题是。。。
一辆MPV被我的车挡着了,一辆是我妈驾的中国车(manual的) XD
我尝试去驾,但是只是后退然后移去旁边的车位已经花了我不少时间(还死火了一次) :( 我后退时忘记踩 clutch -.-"
看来我有时间真的要驾manual车多多练习了。。。
今天四个字“虚惊一场”

p/s:今天考试一踏糊涂

明天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