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发型

好啦大家,我又要来blog了!终于忙完学院那些assignment了,现在要来更新一下。



这个就是我的杂草头,不要被我的杂草头吓到,这个就是我每天去上课的发型。不要以为是我特地弄乱才来拍的,我每天都是带着这样的杂草头去上课,牛看到都有可能要来咬咬看是不是杂草!由 于我真的顶不住我这个发型了,本来星期三就要去剪了不过玮廉叫我星期五一起去剪才拖到今天才剪。





今天我们几个人-玮廉、 junliang 还有他的朋友吃了早餐过后就去发廊哪里了。我们准时十点到那 边,那些剪头发的学师都还没有到齐,只有我们四个还有小猫两三只在那里而已。他们三个都染头 发叻,只有我一个没有(没办法啦,“如果你敢染头发!你就不用回家!”我契妈说的,够力!)所以我还是和平常这样给四元就算了。


Before After

哪一个比较好看?我自己是比较喜欢剪短了头发的我。

原因一:头发比较好弄,要wax也比较容易(其实是我自己不大会wax-.-")
原因二:整个人看起来比较阳光,笑起来还是比较好看。

头发剪短了心也比较好,今天帮我剪头发的学师剪得不错,我还蛮满意地,虽然剪得有比较慢但是我甘愿! ^^我是在LeMonde剪的,楼上全部都是学师剪的,当然也有师父剪的只是比较贵而已。学师剪的包括洗头只是RM4,极力推荐! ! !


1 comment:

Catherine Tan said...

hahahaha..
didi become yeng le..
nice hairstyle..
quite su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