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这几天的生活

一拖就拖了那么多天才来blog,原本以为考试一完就要大量的blog一轮,那知道这几天都向外跑,回到家里时又有点累(借口来的)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却不来部落格里更新。我不可以再那么懒了,不然我的部落格真的没有人要来看了。

这几天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和家里渡过。先来说说学校,因为学校现在正在进行大装修的缘故,整个学校就好像世界第二次大战那样。


原本的办公室现在只剩下一条桥那样,旁边的墙壁都打碎了。


我和林道成还有william没事做,决定走过去中间那里拍照留念。XD
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偷偷进去拍照的,幸好没有看到,不然我们真的麻烦大了!哈哈



一个张开双手,一个抱着墙壁,等待着别人去领养他们吗?^^


过后就去看乐队练习啦,在那里听了整晚的圣诞歌-.-"真的每一首都是圣诞歌,圣诞歌听起来很舒服,舒服到我都不知不觉的靠着椅子都可以睡着。他们一直都在吹圣诞歌,都不知道晚 上睡觉遇到的是圣诞老人而不是周公 XD 没有办法啦,二十七号有表演,乐队的队员们你们继续吹圣诞歌啦^^哈哈哈, 加油!





我很少在部落格上面写关于乐队的东西,看了二十七号表演后会写写乐队的东西。拜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kaka,ds lim look cutie lolxz...seem like scare scare something.
william acting tooooooo.......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i don noe what they doing there....yo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