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爱情



爱情让我尝到了甜蜜的滋味
爱情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开心
爱情让我学会了怎么体谅别人

爱情让我尝到了吃醋的滋味
爱情让我知道什么叫做伤心
爱情让我学会了怎么嫉妒别人

自从分手,表面上好像没事,但心底却不停的在挣扎。
到底当初所做的决定,是真的意愿,还是一时的冲动?
我也不知道!
曾经以为忘掉一个人是很简单的事,但却发现原来只是自己的以为。
曾经以为时间是世上最好的解药,但事隔已久却发现只是自己的以为。
一直的逃避,一直的以为,就当是解决了问题。
越想要逃避,却获得重视。越想要靠近,却受到冷淡。
忽冷忽热的回应让我从谷底飞到最高处然后再狠狠地跌到谷低 。

事到如今,只想要用一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我和你从未分手

心是片土地 我是一 个园 丁
种一朵花叫做爱情 呵护着不离不弃
当花季远去 眼泪带我旅行
你好吗 我好想你 常常写信寄给回忆

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住在我心中
谁也不能把你赶走
一颗心只有一份永久 给了谁就无法回收

我和你从未分手 你活在我心中
不准人来人往挑拨
一个错要花几倍伤痛
才能扭转时空 重回感动 重回笑容 手牵手

空空的夜晚 城市燃起灯火
每一盏灯一种寂寞 愿你幸福别漂流
蓝蓝的忧愁 搬进我的生活
越想放手越是紧握 越往前走越是回头

我没用 多没用 我推开窗户思念一直推不走
我在梦里掉了一个梦 谁捡到告诉我
还给我 别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