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心情不好

对不起大家。 。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又要来部落格发泄一下啦
我写的东西依然还是会有一些情绪化的 。 。 。
下个星期学院要考试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什么都没读到,为什么我会这样??真的恨不得自己给自己呼上一巴掌,每次都说要读,到最后却在那边胡思乱想。
今天发生的事,在我意料之外,还以为是个好的开始,哪知道是个挫折?好比在山洞里找到出 口是却突然有石头把出口关住。
我讨厌有了希望,但最后希望又破灭的感觉。
我的未来又是怎么样的呢?
爱情、友情、亲情、课业、健康?
我也不知道, 我已迷失了方向。




有人说暴风雨后总会有彩虹。 意识着说当所有不好的东西过去了,好的东西就会出现。真的是这么样吗?上面两张照片是昨天从吉隆坡回来时拍的。昨天来回都是我驾车,回来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有段路几乎什么都看不到。当刚开始下雨是,我依然驾得很快,四姑一直的叫我驾慢一点!路很滑!直到看见有三辆车祸才乖乖的慢慢驾驶。如果当时我没把话听进去,很可能我也会遭殃。未来的事,没人知道,命运到底操控在自己手里还是上天已注定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