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考试成绩



我等了那么久的成绩终于寄到家里了!今天才在图书馆向朋友说成绩那么久都还没拿到,我还没回 到家时chin yong 就打来告诉我他收到成绩了-.-"真的不要乱乱讲话!每次我讲到某某人或事情就那 么巧的出现或发生了。

听到chin yong 说成绩拿到了,所以我的应该也是到了吧。回到家第一见事情当然是冲去信箱那边找那封信啦!其实是要确保我是第一个看到成绩的人,哈哈,成绩有什么差错我 才有机会毁尸灭迹 嘛!开玩笑的,我才不敢叻。看了成绩整个人松了一下,全部科目都及格了。

E-Commerce B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C
Statistics B
Language Proficiency 1 B-
Macro-Economics C

但是这次的成绩都刚好在边缘而已,全部都B和C而已!要怪谁?怪自己懒惰不努力啦!唉。 。 。 这次的CGPA (Cumulative Grade Point Average)只有2.59罢了,接下来的考试一定要把分数拉高! 希望我要在最后冲刺时不要又那么懒吧。但是问题是我对接下来的System Analysis没什么信心啦, 我根本不明白?!T_T

~考试成绩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