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娱协奖2008



今天是大马中文音乐的一 大盛世,也就是大马中文音乐最有共性力的颁奖典礼。我从7点就开始守在电视机前面了,一直看到半夜12点半圆满结束时才甘愿去冲凉。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本地歌手, 所以两年一度的娱协奖颁奖典礼难得在电视上现场直播,当然要收看咯!娱协奖好像第一次在电视有直播,而这第一次落在Astro的家娱频道304。

好难得可以看到那么多的大马歌手都聚集在一 起-光良、梁静茹、曹格、张栋梁、品冠、戴佩妮、张智成、阿牛、林健辉、曾国辉、陈威全、易桀齐、林宇中、黄威尔、罗忆诗、温力铭、宇珩、李志清、伍家辉、陈势安、张祖诚、李吉汉、龚柯允、许俾文、黄浚源、钟晓玉、马嘉轩、还有很多很多。

看到我们那么多的本地歌手,真的好高兴!大马有那么多很棒的歌手,有实力派的、创作派的、偶 像派的。以整场来看是很不错的,我是比较喜欢KK和黄一飞主持那个部分,超搞笑的!然后大会司仪蒋珮珮主持也很不错。林健辉、 张智成、宇珩和凌加峻那段表演也很好听!林健辉的声音真 的很好听,他发片的话我一定会买!

不过,颁奖时往往看到的得奖人大多数都是同样几 个人叻-.-"很多奖都被曹格啊 ,梁静茹啊 ,光良他们扫了。海螺唱片的林宇中, 黄威尔和李志清也拿了很多奖。很可惜的是我喜欢的几位歌手都没得奖叻,就连亮相的机会都没有! T_T可怜的龚柯允和曾国辉, 我相信你们下一届的娱协奖一定会被肯定的!哈哈,还好我们的鱼梁静茹还拿到不少奖。

光良也宣布了这一届是他最后一届报名参加娱协奖了,不过他说他还是会每一届都回来出席!好佩 服光良这个决定,也许他也觉得他奖也拿得太多了,是时候要让给新一代的歌手了。但是我觉得娱协应该在给于多一点肯定给我们的新人们,就好像不会创作的新人们都很难在娱协奖上夺奖。我所看到的是如果会创作的新人都比较容易得奖,这样对唱将但不会创作的新人来得好像没有那么公 平, 除非是有了一定知名度的歌手如梁静茹和张栋梁才比较有机会夺奖。

加油吧大马歌手!加油吧大马音乐!加油吧娱协奖! 2010年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