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早睡早起身体好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早睡了,昨天本来想读书的,谁知道我就那么的不争气睡着了。那时应该只有十一点多而已吧。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每天就好像过着夜猫子的生活那样,每晚都上网上到一 点多两点才甘愿去睡觉,和其他夜猫子不同的是我每天早上都要早起。昨天真的是奇怪地一天,下午只吃了午餐,但是晚上要吃晚餐时就觉得不是很舒服,整个人想要吐要吐这样(这个好像是孕妇的迹象喔-.-"),所以随便吃了几口就不吃了。这几天好像开始伤风了,喉咙也有一些痰,生病的前兆啊!拜托拜托,我不想病了,病魔千万别来搞我。

说回昨天早睡的事情,在一晚里面我梦醒了两次。 一次是两点,一次是五点。而且我还发了一些奇 奇怪怪的梦叻 !在购 物中心还有在补习中心,然后又遇见没有什么会想到的人。这梦到底代表了什 么?!看来这几天我 还是要早点睡了,应该是自己太累了。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写blog喔。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