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十大义演

我一直都很想写写关于为我学校筹款的十大义演的事情,只是当每次想写时,我懒的老毛病又出现在我脑里了, 所以搞到现在才‘‘抽空’’来写 -.-"。 虽然已经是月头的事了,但是我 还是要写一写。


这次我是和Cheah Jun Liang和Cheong Wai Kiat去的,因为我和CJL都蛮支持本地歌手的,加上还 是为我们学校筹款的,当然要去筹热闹啦 !至于票嘛就要靠CWK弟弟的黄牛票了,听说不知道他弟弟无端端拿了几张票然后又卖不出,最后就落在我们的手里了,哈哈哈!感觉自己有点邪恶 XD
别人黄牛票是比较贵的,我们的是比市价便宜一半的,只需RM25又有那么都歌星来,赚啦!

近几年来十大义演已经和以前的表演模式和歌星阵容大有不同了,现在都有很多新一代的歌手参与。我大概的写下有参与的歌手-曾国辉、陈势安、黄威尔、黄启铭、李政发、黎升铭、何志健 、罗忆诗 、王翎蓓 、钟晓玉、 王明丽、饶燕婷,还有主持人菲比和特别嘉宾秦咏。

十大义演这次用了三部曲来呈现,即奔放的“高校風雲”、淒美的“維也納的天空”,以及炫麗的“芝加哥的故事”。


王翎蓓 & 钟晓玉


钟晓玉



曾国辉 & 罗忆诗
曾国辉的王子装好可爱! ! ^^


黄威尔
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的,他在场内边跑边唱还和观众互动叻


“維也納的天空” 的结尾




王翎蓓看了过来耶^^

以整个表演来说是不错的,只是中间特别嘉宾秦咏唱那时有点闷而已。他竟然连续Combo Non-Stop唱了很多首歌耶,真的顶不顺!谁叫他不是我的菜?!他target的观众只是前面那排VIP吧!
我看了整个表演有点疑问叻!为什么每位歌手都有自己一个人独唱,但是王翎蓓偏偏没有啊?我要听她唱<在你身边就好>啦 。好不公平喔!

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兴奋,他们卖水和派报纸罢了, 哈哈哈!

我这一 次最大的战利品是终于买到曾国辉From Tate的环保EP!我也买了罗忆诗的专辑,她的歌不错而且专辑也只是RM28。最重要是专辑上也有亲笔签名,幸好曾国辉的上一张专辑我也带了出来,所以也有亲笔签名^^





过后我和CJL还一度傻到去追他们的巴士叻,因为我不甘愿没有的和曾国辉合照啦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