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电脑升级

继上个星期买了新的Graphic Card后,我也换了Power Supply,风扇还有了一些配件。
为什么我的Power Supply好好没事要跑去换新的?钱太多啊?
不是这样的,因为换了个较高等级的显示卡,我那个“阿茂牌”的Power Supply也不够电力来支持我的显示卡了,所以才一起换的。
在lowyat.net观察了一些时间,和做了一些功课后,我决定买很多人都推荐的品牌Silverstone。


这个包裹有点丑 -.-"

SilverStone ST56F





价钱:RM330
三年保证书

Cooler Master 90CFM Blue LED Fan



价钱:RM35


除了Power Supply和风扇外,我也买了一些电脑的配件和装饰品。大致上的东西都是蓝色 的,因为要配合我的电脑主题黑蓝色。这些东东全部都是有UV effect的喔!不知道什么是UV吗?
UV就是所谓的紫外光,当那些有紫外光反应 的东东被紫外光射到时,就会发荧光。迟点我会再 详 细的写一篇关于UV的东东。



价钱: RM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