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对不起大家,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和时间去更新我的部落格。
最近学院那边一大堆assignment都还没做完,下个星期就要叫上了。最难的还不是那些assignment, 而是下个星期Business Ethics的presentation,讲师还说要搞大它叫多多人来看!这次还不死?哈哈
那个presentation是要演短剧,我组的题目是"Fraud in Marketing",我朋友都力推用龙珠果的个案来呈现,没办法咯,只好用龙珠果,不然到明年都还没开始讨论。
还有还有,今天讲师又叫我起来答他今天教的东西,而我今天终于答到他问我的东西了!
哈哈,我答了过后他突然伸了手出来,我还以为他要做什么,原来是要跟我握手^^
他今天说了一句我蛮赞同的一句话,他说了用死背的方式是学不到东西的,要试着去明白那样东西然 后用自己理解的所有去写出来。过去考试我都用死背的方式去应付考试,成绩也不见得很好,而且过 了考试就自然而然都忘记了。看来真的要换一换读书的方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