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曝光了!

对不起大家,很久没po新文章了。 最近这几天都在疯狂的玩PSP的游戏,今天特地抽了一些时间出来写一写今天在学院的一些小插曲。

今天就如平时一样的十一点班,不过发生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上这班是有关IT的,所以班 也理所当然的有用到手提电脑和投影机。
上课时老师有稍微提到我们的功课要以类似部落格来写我们每个星期所了解的东西写在部落格上。
突然间我又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Jeremy的声音;那时我就知道我即将大祸临头了! 我只是一直听到我部落格网址在班里飘来飘去,还以为老师会阻止他开我 的部落格,哪知道还是被开出来! !看到我的部落格赤裸裸的在墙壁上,我真的好想找一个洞钻进去,真的超糗的咯 T_T
虽然我想多一点人来看我的部落格,但是在这样多人面前被人看, 我还是会害羞地 XD
请不要笑我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