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不爽!!

我今天非常不爽!主要是为了今天在学院发生的一些插曲。
是那一个科目我就不讲了。这一课到差不多要结束时,讲师就开始问我们他所教过的东西(不是今天刚教的,是从第一课到今天的)
他就开始问啊问啊,很多简单和我会的题目都被问掉了。过了不久就问到了坐我旁边的chin yong了 ,他问了个conflict in interest!?什么东东来的,我都想不起来。chin yong不会,很自然坐他旁边的我当然遭殃啦!我也不会,只好在那边被罚站着。
过后问了我旁边的朋友什么意识才想了起来,天啊!为什么偏偏要选中我们答这个?为什么不问我discrimination? what is business ethics? privacy? 这些我都记得啊!算了,要怪只怪我自己差!
最后大概乘五六个人站住,他就开始审问我们为什么不会答,其他一 两个人是时常不在班的,我和我朋友可是每班都有来上课的叻,然后他说我们有上课都答不出就是在班没有听书! !
我这时想说WTF!我在你班可是有听书的叻,你有看到我在那边叽叽喳喳讲话没听书吗?我已经很专心听了,可是我的笨脑就是一时间记不到那个conflict in interest!你试看问我别的看我会不会!
我的记忆是不好,我的智力就是比较差,那不代表我上你课时没有专心停课!
ahhhghhhhhhhhhh! 我就是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