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Sushi King 两元大优惠

昨天晚上收到了一通电话,内容是如下:
xxx-“Hallo, 很闲啊明天有去那里吗?”
我 -“没有啊,在家里洛,因为要省钱所以天天躲在家里。”
xxx-“要省钱啊?那么没有东西了。
我 -“! ! ! (立刻追问)做什么叻?”
xxx-“本来 想要问你要不要去吃Sushi King的,有两元 promotion, 你要省钱那么就没有关系啦!
我 -“哇,有便宜啊,差点忘记了!让我想想。 ”
Doo~ Doo~ Doo~ Doo~

谁打给我呢?是肥猫,如果他没告诉我,我也差点忘记了。 说起来好像要谢谢他,哈哈。。。
我想了想,很久没吃Sushi了,省钱的事先丢到一边去吧,立刻传封短信给他说要去吃啦。XD
所谓民以食为天嘛,当然有好料吃就好像拾到宝酱啦!明天誓死都要抢到好料!



今天的Sushi King抢好料计划的党员有我,肥猫,Ahboy,还有Ahfuei。



我们四个人今天大概吃了30碟(应该算少吧?) 但是我们今天吃的全部都是平时比较贵的寿司。
我们今天看到有好料如鳗鱼 ,炸虾都立刻扫完,都不知道有没有得罪到附近的人,惹来杀生之 祸?!

拍了一些寿司的照片下来 -









本来我想拍完全部的碟子 ,那知道给那个女服务生收掉了, 所以只拍到这些咯, 本来还像排到好像Twin Tower酱高的!扫兴了!不过今天吃到酱爽就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