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小時候的玩意

上个星期收到一 封Email,看到了一些小时候的玩意,要放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198x年出身的人看到这些应该都会有些回忆吧 ?

小时候的游戏

小时候是否有玩过这个牌呢 ? 要把全部一样的牌筹在一起

二十仙一粒的塑胶插,在班上一没东西做就会拿出来和朋友一较高下

在学生时代又是否玩过这个?

那时候非常红的电玩Super Mario

小时候的我们都玩一些花费不会很高的东西 ,都可以玩到好高兴 ,甚至会笑到见牙不见眼。
大致上我们都会在班上利用一些文具如笔,纸,和塑胶插来制造游戏 。
比起现在的小孩,随便就看到他们在玩电脑游戏,PSP, XBOX 都是一些不便宜的东西。


小时候的卡通

Popeye大力水手因该也是风靡的卡通片吧 ?吃了波菜就会变得很有力
以前的我还会怀着好奇心去问妈妈波菜是怎样的 。

从我懂事以来,都一直认为是老鼠怕猫。
但是自从看了Tom & Jerry后,我开始困惑,到底是猫怕老鼠还是老鼠怕猫 XD

七龙珠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动画及漫画。

相信大家也不会错过陪我们渡过漫长童年的小叮当
一只来自二十二世纪的机器猫,拥有百宝袋和无限法宝。

小时我们的英雄 Power Ranger, 每个小孩都会吵爸妈买的玩具
整个好像要上百块,我的还在我家里喔!


小时候的铅笔盒

你在小学时有用过机关从从的铅笔盒吗?

又有用过这一种吗?
还是要放满了2B铅笔和PilotG1 G2的钢笔 ^^


小时候的零食

巧克力

小时的最爱Sugus !

以前常吃的,忘记叫什么了
现在的专卖饼干店应该还买的到

Bubble Gum

留言分享你们小时候的回忆吧!

6 comments:

晉揚 said...

我是1992年生的,不过你说的这些东西我也一样好怀念……
尤其那个开关开关的,我们拿来占卜,也拿来整人==(好像写些玩人的东西,或者里面的选择都是不好的)
呵,不过现在我连怎样折也忘记了。

Zheng Yang 琤洋 said...

是咯。 。
当我看到这些东西时真的很怀念以前小时候
那个开关开关的我也忘了怎么玩了。 。
在学校时真的有很多玩意,还有玩包点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
我家人都叫那个饼干为“肚脐饼”…
happy family 和那个上下左右折的东东我也有玩噢!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喵喵嘉雯,谢谢你路过也留言给我^^
噢 ,原来那个叫肚脐饼。。
哈哈,我觉得像奶嘴叻
那你还记得以前小时候还有什么动东值得回忆的吗?

Anonymous said...

最后那个buble bum是我小时候的最爱~
还记得那时候同学都很爱玩那种将纸折成三角形,然后用力一甩就会爆出很大声的“碰”!
不然就是在下课的时候会比赛看看谁的校鞋能够大力的拍打在地上后发出最响亮的巨响……

最令人难忘的应该是玻璃弹珠吧,我还记得怎么玩哦~哈哈!

你的文章,让人忆起好多好多。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应界我那时应该是过了弹珠的时代吧,我家有但是我小时很少玩。然后把校鞋丢在底上看谁大声的我也没玩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