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连续剧迷

我这几天都想要写部落格,但是都想不到要写什么,今天终于给我想到了。
这几天都很忙,一天到晚都坐在电脑前面,我到底在忙什么?
我这几天都在忙着煲TVB连续剧。 。 。
我现在正在追看着<<少年四大名捕>>和<<与敌同行>>

两部戏的剧情都很不错, 本来不想看<<与敌同行>>的,因为看了广告不怎么有好感,但是Ahboy还是推荐说好看,所以昨天就决定看一看。
但是一看就看到第十集了,我只用了两天的时间,算慢了吧?昨天晚上突然停电,停到晚上十二点才有回电,我一大早十点多就跑去睡觉了-.-"应该是我今年最早睡的一天吧?
<<少年四大名捕>>我就看到十七集,十八集就要下载完了^^
这是一个古装武侠戏,好久没看古装武侠戏了,看这种戏都有好多想象的空间,我一定是看戏看到傻了!哈哈哈

------------------------------------------------------------------------------------------

我找了一份工作,E Box的,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打回给我告诉是否请我T_T,请祝我成功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