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祝‘‘肥廉特区’’的特首生日快乐

<怡保十 月 九日讯>有个来自怡保但自称是‘‘肥廉特区’’的特首生日了!不认识他的朋友没关系,请按这 里去更了解他吧。 没看过他的人可以看看以下照片:

今天他是主角,所以我还是留在背后做背景就好了 XP

我在这里先向你说声19岁生日快乐,明天晚上再来庆祝^^祝你会收到你神秘嘉宾的信息吧 !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了十三年(哇!原来那么旧了,我刚刚才算的), 从一年级到现在!
朋友不难找 , 但是要找知心朋友却少之又少,何况是十三 年的
知心朋友。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最后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3 comments:

juzweelian said...

喂,小弟弟。。
做么放这么样衰的照片??
哈哈..谢谢你啦..
老朋友!!
muackxx..锡赛你...
哈哈...



-肥廉-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哈,因为这张照片我拍得比较上镜!

juzweelian said...

waliao...
这么自私拉。。
等下我去写blog唱衰你的。。哈哈。。
到时候你就怕怕拉。。
哈哈。。。




-肥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