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肮脏 ? 通通丢进水里!

前几个星期我在Lowyat.net那里看到有人竟然这么大胆把键盘丢到水里去洗
这时我心想“可以的咩?”

(照片取自ianho)

看了他的文章过后,才知道原来真的是可以的!
所以今天早上我也决定冒一冒险(我第一洗,我也怕弄坏-.-")拿我的键盘来洗。
我看过报纸写研究指出一电脑般键盘比厕所的马桶还要来得肮脏, 我的键盘从买到现在都没清理过,至少有三四年了吧,我相信很多人也不会那键盘去洗吧?

需要的材料有:

Dettol沐浴乳,螺丝刀,还有一桶温水。



------------------------------------------------------------------------------------
过程

首先用螺丝刀把键盘外的螺丝都松开来


接下来再松开一面一层的螺丝


然后就准备一桶温水,参一些Dettol进水里面搅一搅就可以把键盘放进去稹了,不必稹太久, 你 觉得时间适当就好了,然后可以拿海棉擦一擦


最后只要把键盘放在太阳底下晒得干干静静便可。 拿电风扇来吹干也可以。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确保键盘一定要100%干了才可以装回去,不然后果自负!

我键盘洗了后的成果



如果有谁也想要你们的键盘却不肯定要怎么洗的,可以来问问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