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19岁生日

好啦,终于得空来写一写关于我生日的一天了。
我今年的生日应该是那么多年来最特别的一次吧,结合了喜怒哀乐。
就从十月十九日的第一秒讲起,今年第一个抢先祝贺我的当然是我的死党吴玮廉啦 !他出绝招了 ,不传简讯直接打电话来。
第二个和我说生日快乐的是 “她 ”,看到她的简讯当然很高兴,也有几个星期没找她了。她还告诉 我会在迟一点送我生日礼物^^开心中~~~
陆续还有Ahboy,文妮, Hoong Ling Shaun & Shing Yih,还有 Jason Lim。我很意外文妮还会记 得我的生日,因为我很少跟她联络的。
过后也好像没有人再传简讯来了,我那时想天啊!难道只有那么少人记得我的生日而已?顿时觉得很低落,不过不管那么多了啦;好累!去睡一觉还是比较实际(我刚从法会回来)。
第二天我在睡梦中就被吵醒了,原来是姑在叫我。被叫到隔壁房就先被骂为什么printer要放在第二格那么密的地方,然后整张纸又卡在printer里面,然后我还是一直的在被ngam和被骂中。我整个人火都大了,生日当天一大清早就给人骂了,我都是被逼没有位才把printer放在那边的啊,现在纸被卡在printer里面又关我什么事?
本来以为今天要晚上才去法会,早上和下午都不想去。怎么知道下到去干妈叫我去,然后全部人好像睡迟了,没人载她去要我载她去,当时我根本还没冲凉!最后还是气冲冲的跑去冲凉拉 。冲好了凉下来,干妈已经出去了。-.-"挨,算了吧,还是和mummy去看看和帮忙吧。

下午band的死党和我庆祝生日,我们到Greentown的“老地方”去庆祝。今年还是比较特别,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是在晚上才庆祝的,因为我晚上不得空所以大家才迁就我在下午为我庆祝,谢谢大家T_T~~
我们一班还在那边玩了Unno Card,哈哈,好像玩到不会停的。他们也送我一个蛋糕,写的字非常贴切喔,请看^^

扑街!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CZY




大合照

谢谢我的一班好友,玮廉 、Ah boy、Kien Loon、ah fuei、Kar Meng、Botak、Benjie、
肥seng、Jun Liang、Wai Kiat 。 (名字不分先后^^)

在法会忙了一整天后,回到家已经半夜了,虽然已经过了我的生日,家人还是 帮我庆祝生日。


Strawberry Cheese Cake




我和干妈


许愿

我今年和草莓很有缘吧?那么巧两个蛋糕都有草莓,为什么我颈上偏偏没有草莓?哈哈。还是要谢谢家人在那么忙还是在最后帮我简单的庆祝了一下。也收到了很多红包!^^

还有要谢谢我亲爱地Mummy,她送了我一张新的椅子,还有给了我一封红包^^


我全新的椅子 RM120


我的旧椅子

两个椅子根本差别很大吧,就像小孩变大人这样?哈哈。Mummy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用心的照顾我和疼爱我,爱您。


回到家,看到电脑有点吓到。MSN竟然有那么多的信息!对不起没有回你们的信息,因为我一整天都在外面,谢谢你们的祝福了^^
还有一件很开心事情是意外的在十二点过后收到她的简讯,过后还打给她和她 聊了一下,虽然只是那一下下,我也很高兴能听到她的声音了。
总之我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充足和快乐 ^^

2 comments:

juzweelian said...

wah..so many ppl celebrate with u ar??
haha..
geng..



-weelian-

Zheng Yang 琤洋 said...

where got many ?u all & my family only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