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生日前夕

今天是十月十八号,也是我生日的前夕。 。 。
到现在为止所有事情还是风平浪静,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是要怎么过的呢?
今年的生日前夕和以往的不同,以往都在家渡过,今年应该在外面渡过吧 。 。
还要去霹雳女中的礼堂那里举办的法会,啊!饶了我吧,我不想要做我不喜欢做的事,可是还是算了吧,我是无法拒绝地 :(
朋友们,还记得明天是我的生日吗?
还有一个“她 ”会记得吗?

3 comments:

Fionn said...

lolx...
hey there..
happy birthday ya..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o ...

寂寞少女 said...

hello..
know who am i mar??heh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0..
eh..
who is the 'she' that you mention in your blog??wahaha...
i very 8 gua 1..

Zheng Yang 琤洋 said...

thanks for the wishes ya...hehe
anyway皇母后you are ?
haa...blek, i don want to tell you..
you tell me who are you 1st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