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的第一次

不要误会,当然不是那个第一次啦 ! XP
今天要写一写我刚买的Graphic Card。
主要是要取代我现在用着cheap cheap的Graphic Card。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花钱买的Graphic Card,以前什么东西都叫家人买给我 ,但是现在我会尝试用自己储蓄的钱来买。也许这样我会更珍惜那样东西,毕竟是自己左省右省来买的东西,还时常躲在家里不出来叻!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用Maybank2u来做Online Banking来进钱给买家的^^
下次不用时常麻烦妈妈帮我进钱了


今天回到家就发现了这个包裹


还包了两层这种泡泡的塑料-.-"我拆了蛮久才拆完


为你呈现 HIS HD4850 IceQ 4 512MB GDDR3 TURBO EDITION







还附送了多功能螺丝刀,它可以换横的和*的, 重点是还有灯!
好喜欢这个东东喔! ^^

来说说为什么我会选这个牌子的Graphic Card,主要是我非常喜欢它的设计,然后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虽然说电脑产品主要是看功能好不好,但是我还是很注重在外表啦,那些讲求产品功能为重 的人不要骂我XD。当然我也不是乱乱来的,看到外表美就杀, 这个牌子Graphic Card的品质还是不错的。


下个星期我还会陆续写我新买的电脑产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