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Yoga林宥嘉大马《感官世界》簽唱會

们看到这个标题应该觉得很奇怪,林宥嘉来马的宣传期好像过了很久,那里又跑出簽唱會来呢?我一直都很懊恼没有办法将最新的事情都一一分享给大家,不过我觉 得迟到好过没到吧?至少我还还是想把这些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话说我在 1月30号时和家人去槟城其实是要去补运的,哪里知道那么巧林宥嘉的《感官世界》簽唱會也在槟城的Gurney Plaza那里举行,身为宥嘉粉丝的我哪里会错过那么棒的机会呢?



由 于怕很多人的关系,我和姐姐在两点左右就到那边了。不过那时好像只看到后援会的包子(宥嘉的粉丝称为包子)在地上坐着,所以就到里面走走。出到来的时候就 排在第2排了,真的有点小失望。


看着包 子们拿的包子扇还瞒可爱的^^


差不多 到三点时舞台下面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人潮很的不赖


簽唱會 的主持人-金龙?我听到包子是那么称呼他的,应该没错吧?


等了一段时间,大家所期待的Yoga林宥嘉终于出现在现场了,不过比原定的时间迟了40 分钟。不过在看到宥嘉后,一切都不重要了。不瞒你说,我是第一次在那么近的距离看见自己的偶像,感觉真的很真实,平时在电视机前才有机会看见的,现在竟然 只在眼前,我在现场是超兴奋的!










以上的照片真的是我几桶几桶的汗水所换回来的叻!拿着一架单眼相机,加上一个 18-200mm的镜头,再加上一个闪光灯,你说重不重?

宥嘉在这场签唱会一共唱了3首歌-看见什么吃什么,心酸,还有说谎。

第一首歌看见什么吃什么,他真的唱到人来疯那样,奇怪的动作,奇怪的表情,还在台上跳到下面来,真的让我吓了一跳!不过现场真的很High啦!爽透了!

第二首心酸,全场都静了下来,在空气中只漂流着悲伤的音乐。我只可以说这首歌感动到我了!

第三首也就是最后一首说谎,真的要送给准备音响的工作人员一句话“他妈的!”,这首歌的音响频频出问题,宥嘉有几个高音也飘掉了,到最后几段也索性不唱 了。真的有点扫兴了!不过整体来说好听啦。





唱完歌过后当然是开始签名,上一张专辑错过了没签到名,这次我除了签第一版外,我还 现场买了DVD影音版的。最可惜上到台上签名时不能拍照T_T 如果我能拍到合照是多么的好啊!







到这里包子就要和这场簽唱會说拜拜咯!

隔一天就来到怡保这一站


这一场也就是宥嘉在大马宣传期的最后一场,不过他只唱了一首新歌-看见什么吃什么, 其他两首分别是残酷月光和病态。这场簽唱會连签名那部分也临时取消了,而且整个表演的Rundown都怪怪的。所以我也不多说,看看照片吧!






你有看过眼神那么凶悍的宥嘉吗?


4 comments:

mei said...

怎麼這麼遲要寫感想啊~~~照片很棒呢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啦,最近到kl工作,有点忙。多谢支持,下次有活动要留位给我拍照哦!^^

yeewei said...

照片好棒!尤其是你拍到了他指着观众那张~好杀XD

抱走咯~

Zheng Yang 琤洋 said...

yeewei: 怡保那场照片拍得不多,拍得不是很美啦。幸好拍到他凶悍的那张照片,我还以为他指着我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