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回家了

大家好,我又再消失了大概九天之多。不过这次我应该不算偷懒吧?因为前几天真的忙得够力,所以每天回到家时真的很累了,上网一下也觉得很疲惫了。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一样的在上网,不过这次我是在怡保上网而不是吉隆坡。怡保,我终于回来了!

我在吉隆坡这段日子不是去玩也不是去度假,我是去工作。工作这段日子说长也不是很长,说短也不是很短,大概有43天。这段日子真的让我学到很多的东西,也尝试了很多的新事物,看到了很多的人。工作的日子也让我看到了很多自己的缺点,当然也有少少的优点啦,哈哈哈!看来我还是要继续的被磨练下去才可以。

虽然时常都想着几时才可以回到怡保来,不过现在的我好像又有点想念工作的日子了。工作让我受到了挫折,工作让我受到了挨骂,工作让我受到了压力,工作也让我受到了惊吓;不过工作也让我有机会和顾客沟通,工作让我有机会学到Photoshop的一些东西(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会那丁点皮毛xp),工作让我学会了如何忍耐,工作让我看到许许多多在社会有份量的人,工作让我见识到随机应变的功力,最后工作也让我变肥了!OMG

看到这里不知道已经有多少人已经关掉了?就原谅我这次吧,你们很少机会看到我会有感而发的写下那么多的文字。虽然一开始工作会有点压力,不过到最后竟然有点做上瘾的感觉?在这里还是要特别谢谢在这段日子照顾我的姑姑还有uncle,虽然有点埋怨为什么总是对我那么严格,不过我知道这是人生必近的一段路。工作的薪水也非常不错,扣除了一个闪光灯还有Battery Charger后,还有RM700的薪水,我真的好高兴啊!所以不必担心,我还是会在得空时来帮忙的,顺便赚一赚零用钱。



这时我离开店拍得遗照,choi!开玩笑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