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十五晚的家庭聚会- WIP,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二月二十八号除了是二月的最后一天外也是我们农历的正月十五晚,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过了这天如果你还想收红包,除了生日外你恐怕就要等到明年的农历新年了。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吉隆玻工作,而我从澳州回来的大姑刚好在吉隆玻,所以我Uncle就特别请了叔叔一家人和大姑以及姑丈到Bangsar Shopping Centre 这里的WIP一起享用晚餐。今天这个帖除了分享我的生活点滴外,也要向大家推介WIP这间餐厅。







WIP 是一间欧式西餐的餐厅,食物种类非常多,也集合了亚洲的美食。这里也是在最近才把整间餐厅翻新了,餐厅的环境就如上图。不过如果你以为这间餐厅就只是平常的餐厅你就大错特错了,这间餐厅的生意额大部分应该都酒类饮品上。

现在就来看看我这晚的美食吧!^^












我们全部有9个人,共点了11样食物,大家一起共享这些美食。我特别推荐第1,3,4,6,还有第8样(照图循序)。除了今天所点的菜式外,这里的炸鸡和Pizza也是瞒好吃的。如果你们到这里的话,不妨试试我推荐的这些菜式。

接下来就要放放我和家人的照片了!


从澳州回来的大姑和姑丈






大合照,不过少了正在拍照的我还有Uncle。


WIP的女生员工。

看完一大堆的美食后,再附上几张我拍的作品。



如果你们不知道这间餐厅在哪里的话,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地址。
WIP
Lot G111, Ground Floor,
Bangsar Shopping Centre,
285, Jalan Maarof, Bukit Bandar Raya,
59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20941789/ 2789

5 comments:

jfook said...

Heyya, nice food and nice people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ellow jfook thanks for support ^^

Unknown said...

the foods seems simple, but the environment reli beautiful^^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heng Yang 琤洋 said...

matt: izzit ? But i quite enjoy for some food there. The environment there is 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