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好运啊!Tutti Frutti Frozen Yogurt

今天的我就如常一样的工作,唯一不一样的只是这几天只剩下我一个人,因为小姑和Uncle他们要和姑姑他们到Hatyai去。所以这几天我会比较自由啦!有谁要约我吃晚餐吗?

为什么我今天突然在标题上写好运呢?今天才和同事说明天一大早在12pm前要到 Tutti Frutti 那里买Yogurt来吃,那么早就去吃?我还不是贪他在12pm前有20%的折扣啊。



今天在靠近关店时间来了个熟客来拍护照照片,她是和她女儿一起来的,她临走前告诉我们她先去上面买Ice Cream来吃,我就问她是不是Tutti Frutti?她说是啊,我们就和她说我们还没有试过,她竟然告诉我们会带礼物回来给我们。没有想到她下来时真的买了各一杯的Yogurt给我们,我那时真的超高兴的!




谢谢咯,我们好好的顾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