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梦一场



你们看到我上面这张表格一定以为是我入学要填的什么表格之类的。想要知道这是什么表格来的,看看接下来这张照片你们就会明白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填的这张表格正是Withdrawal Form。这几天所发生的东西真的就如标题-梦一场。本来以为即将面对将要开始的大学生活,不过这种生活还没维持多过24小时就破灭了。

本来以为从Sunway College Ipoh转到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会比较简单,会省掉不必要的麻烦,不过这很明显只是我很天真的想法。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因为没有带到我的Full Transcipt去所以就徒劳无功,空手而回。

我第二次去,打从Register那时开始就一直问我是从Sunway College Ipoh - Diploama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转过来的,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Business Studies Year2,那个人就告诉我是。和朋友再三的问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Second Year,她也说是,所以我才付了Registration Fees 还有Application Fees总共RM600。

第三次就是Orientation的前一天,我就和老妈拿着Offer Letter准备要去付钱,不过在那之前我再问是不是直接进Second year,然后问他之前跟我说必须加的两科科目,是不是也包括在两年里面。他们的答复也是是,所以我就去付了Year 2第一学期的学费RM11420。

第四次去就是Orientation当天,坐在那边听了整天的东西,直到下午4点左右才派时间表,不过这时奇怪的事情就来了,她给了我Year1的时间表,而我去问她我是直接进Year2的,我应该跟哪一个时间表?她告诉我她们没有受到我这个case,叫我给点时间她们,她们会通知我。不过我等到开学那天也没有人联络我。

第五次也就是上学的第一天,由于我还没有时间表的关系,我特别在8点就到那里去了解一下我的时间表到底是怎样?在School of Business 那边大概等了1个小时半,然后再到Information Centre那里等了另一个1个小时半。最后让我知道我大概可以拿到一个Semester的Exemption而已,那时的我真的晴天霹雳,那就是说我最少要读2年9个月?那么我哪里需要读Business Studies,因为我之前就是贪这个Business Studies比较快,可以在两年内完成,不过如今要2年9个月我当然不要读啦。

在第六次去也就是今天,填了Withdrawal Form。要拿回我所付的RM600+RM11420。学费我就一定可以拿回,至于那RM600,还是个未知数。

分析了整个事件就是我的成绩不够好是事实,这个是我个人的问题。不过为什么当我在注册前问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进Year2时,没有人告诉我先要检查了我的Exemption看我是否符合标准才接受我的注册呢?如果当初就让我知道我是不能够直接进Second year的话,也许我就不用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在这里,也许我可以去找另外的大学来读。所以整件事就是属于人为的失误,如果我不能拿回所有的钱,就真的很不公平了!

现在的我心情真的是非常的失落,haiz。兜兜转转了几天,真的像梦一场,我几时才可以过些正常生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