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沉重的决定

嘿,大家好。相信你们想问为什么我那么久都没更新部落格啊?


坦白说经过上次梦一场的事件实在让我心情低落了好一阵子,头脑里来来去去都围绕着我的将来要怎么半这个问题。想了又想,简直让我吃睡不安。试想看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哪有心情来这里慢慢一字一字的写文章呢?


除了学业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个让我更加头痛的问题出现了。你们说一个人衰,是不是做什么都会跟着衰?人吃饭,我也吃饭;人吃肥肉,我也吃肥肉;人吃海鲜,我也吃海鲜;别人吃到健健康康,我却吃到胆固醇竟然有8.1!让你们知道,一般人应属正常的胆固醇应该是5.2而已!这一阵子心有时会隐隐约约的疼一疼,你说我怕不怕?我活到现在还有很多事都没有做过,你讲我应该怕吗?


别人都说上天是公平的,我就不那么认为!人吃饭我吃饭,别人不管怎么吃都不肥,我就越吃越肥。看了医生,医生给我的劝告是要我马上减肥和不要在熬夜了。以我现在的情况叫我减肥和不要熬夜简直是难过登天啊。我每天从10点早上做到9点晚上,吃完饭回到家都11点了。叫我不要熬夜我时间哪够用啊?别说写部落格,我连上网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一大早又要起来做运动,所以我跟本不可能再熬夜了。


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没想到一回来就要写下那么沉重的帖子。经过几天的挣扎,我做了很残酷的决定。为了家人也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好,我在这里告诉大家我会无限期的停止经营我的这个部落格。我知道我这个决定违背了自己当初的诺言,也辜负了大家的期望,不过再重要的事也不过如此,还有什么比健康重要?


我在这里要谢谢一路以来赞赏或批评我的人,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这个部落格。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噢,差点忘了感谢大家把那么漫长的文章用心读完。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不过我发誓以上的每一句话都属实除了最后两段

''我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没想到一回来就要写下那么沉重的帖子。经过几天的挣扎,我做了很残酷的决定。为了家人也好,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好,我在这里告诉大 家我会无限期的停止经营我的这个部落格。我知道我这个决定违背了自己当初的诺言,也辜负了大家的期望,不过再重要的事也不过如此,还有什么比健康重要?


我在这里要谢谢一路以来赞赏或批评我的人,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这个部落格。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