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林宥嘉说"有毛病的人要插一千根针哦......"




突然想起宥嘉说谎的MV,好像跟针有点关系。

MV里说着"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哦......"而且是女主角说的。

话说回来,现实就是现实,在现实世界里,我说我没有说谎(是假的),也有人对我说"有毛病的人要插一千根针哦......"不过对我说这句话的人不是我的女主角,而是一个Uncle。

还记得我去年打羽球时脚受伤了吗?那时去看了一些中医,针过也包扎过了,不过似乎没什么效力耶。今晚我小姑说她有点偏头痛,所以要到相熟的一个中医师那里去按按。我跟去了也顺便去给医师看看我的脚怎么样。其实已经没有以前痛得那么频密了,只是偶尔会酸痛。


医师:你准备好了吗?呵呵,等下就有你好看!

一开始就在脚那里按几下,不过按按几下觉得我脚有点不对劲。他问我为什么拖了那么久都没去医,现在脚上面都有一个肿起来的骨头了,应该这一世都在那边了。什么?OMG 。说着说着,医师很快手在我脚插了几根针,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满怕被针插在身上,好痛苦哦。



在脚那里插着插着,他慢慢的走往我头的旁边。天啊!他竟然准备要在我头上也插几根针,我心想会不会一插歪,我的血喷出来,当场死亡啊?哈哈,当然不可能咯,你还当医师是山寨版的啊?





现在看回照片还真的有点恐怖啊,就是那么实实在在的针就插在头和脸上。过程中我插不多都保持照片里的样子,因为只要我头的部分稍微用力,针就抽一抽。




在整个过程要结束时医师告诉我要常常来针灸,我脚的情况才会改善。我就是这样望着医师,就好像电视剧上人死前死不瞑目的样子看着医师。看来我还要被这些针来折磨一段日子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