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趁火打劫

首先在这里让那些还不知道我家里发生什么事的人了解一下到底我家发生了什么事。在星期日下午3点半,我公公在医院去世了。这个消息来得很突然,我也来不及反应整件事。

这件事对全家来说已经是件伤心的事了,不过往往就会有些人会趁人之危,对我们下手。话说在公公去世后的第一天早上,当我走出门外时突然看到我家的其中一辆车子的窗口开着。我就显得特别着急因为昨晚最后用这辆车的人是我,难道我昨晚忘了关窗吗?再想想,我昨晚好像也没有开过窗口啊!



我当时的画面就跟上面这张照片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再看看地上好像有东西掉在那边似的。好像是青青的东西,再看清楚才发觉原来是车窗的镜子来的!



我看到时简直想大骂粗口,家里都在办丧事了,现在车镜又给人打爆。










上面这张就是被贼干案后的现场。过后检查一下,好像没有什么不见掉啊?只是抽屉里的东西都被翻得乱七八糟。Touch & Go 和 Smart Tag也还在,家里的遥控器也还在。我想最有可能不见的可能是抽屉里的零钱吧?

只可以感叹说我们的治安真的很差。而不幸中的大幸是遇中了一个笨贼,如果不幸的遇到一个比较聪明的可是不堪设想。我相信因果,它现在在别人伤痛期间再来趁火打劫,在它遇难时,它也不会好过。

我随后会更新关于这几天家里的点滴。

4 comments:

ohmywtf said...

lol..can not read chinese on my laptop...but from the pics....seems like heck of damages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i thought the thief just stole some coin...

Shuwen said...

omg. Sorry to hear bout that. But luckily no one was in the car lor

Zheng Yang 琤洋 said...

yaya...i think even home people went out will become wors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