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谁说没有免费早餐?

在星期二早上,我收到一通来自Mc Donald的电话,她竟然问我要吃什么?我就答她“Any Breakfast Set is ok.”我收到电话 时大概是10点,我在20分钟后就收到了一份来自Mc Donald的早餐。



说回来为什么McDonald's无端端打电话来,然后又无端端送了份免费早餐给我呢?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在上个星期傍晚和同事一起叫了McDonald's Delivery。刚好在我们附近有一间McDonald's,所以我们想应该很快就会到了。我同事在7点15分就打去订购,在线的还告诉我们我们会在45分钟里收到我们所订购的食物。我们等啊等就等到8点15分了,好像比原定的时间长了,不过我们的食物还是还没到啊?这次我同事再打去追问我们的食物到底几点才回到?结果在线的告诉我们送外卖的已经在我们广场的外面了,结果我们又等啊等等到8点40分才看到送外卖的人的到来。这时我真的火滚了!7点15分的订单竟然要8点40分才收到?这时我做出了还满残酷的决定,我就是不爽为什么那么迟才送到来!结果我当场取消这份订单。过后立刻到McDonald's的网站上去投诉!

过了几天我就收到来自我那区Mc D的负责人打来的电话。她是个女的,她一开始就先向我道歉,解释了可能导致我们订单迟收到的等等原因。看在她也满陈恳的份上我也接受了她的道歉,她也告诉我回到KL时通知她一声,以便看怎样来赔偿我。







所以说免费的早餐不是偶然的,身为顾客的我们应该向不好的服务说不!如果你觉得他们服务真的不行的话,尽管的去投诉。不过我不是在这里教你们什么芝麻绿豆的小事都跑去投诉,至少你投诉也投诉得心安里得。

最后我还满满意McDonald's向我道歉的做法。McDonald's I'm Loving It. ^^

4 comments:

♥ 小凤 ♥ said...

哈哈。 好好噢。有免费的麦当劳。
无意中发现你的blog.介意我link你吗?
可以回访留下留言。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哈咯Sureen,有免费早餐感觉真的还满不错的^^
当然不介意啦,你可以Link我啊,我还要谢谢你link我呢,哈哈。

Unknown said...

I like your photos, brother.

Zheng Yang 琤洋 said...

thanks...taking using 50d with 50mm f1.4 u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