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人在怡保

虽然我以前时常说我很久没来部落格这里啦,失踪什么的。不过这次我真的好像很久很久没来这里更新了,时间不长,只是1个月半而已。

有些人会好奇我在这1个月半里做了什么东西?其实我也没有在做什么,只是每天的在工作,工作和工作。我在KL Bangsar Shopping Centre里面的一间照相店工作,而老板是我的姑姑和姑丈。

不知不觉我在那里工作至少有4个月了,以前常听人说“多么希望我有的读书,不必做工啊!”。现在我稍微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你们不要误会,我不是说工作不好,只是我是在购物广场里面工作的关系,工作时间好像都绑死了我自由活动的时间,每天到什么时间就必须要做什么事情,整个人就仿佛机器人那样,只要按着程序要做就好了。不过话说回来,我的工作还让我觉得满刺激的。每天都会遇到千奇百怪的顾客,见人说人话,见鬼就必须说鬼话啦。

话再说回来我做工就做工为什么做到连简单的更新自己的部落格都没时间吗?时间是有啦,不过每天吃了晚餐回家再加上冲凉的时间大概10点半了吧,在这样的时间以及情况下我当然会选择打开PPS来看些综艺节目或者在论坛上潜水来疏放一天的疲劳啦,写部落格?明天才写啦,今天好累哦。我就一天又一天同样的对自己说这句话,造成我有时是有东西想分享的,到最后我也懒得再写了。到后期我每天晚上的生活都是电脑看着我在睡觉的,然后在清晨4点至5点都会突然醒来,再把电脑以及灯关掉在继续睡觉。

我昨天下午终于回到我的家-怡保来了。回到家,家里只有婆婆和女佣,姑姑都在工作,妈妈还在外地还没回来。不过回到家里好像少了一个人似的,以前没当回到家都会见到我公公躺在客厅的躺椅上,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在了,好像很不习惯似的,写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眼睛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T_T

回到怡保的感觉真的很不同,在KL到处都是车,想出门都要看走哪一条路才不会遇到塞车;在怡保到处都很平静,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条,不会塞到哪里的。在KL消费最少都要用RM10以上;在怡保基本上不要到贵的地方去,RM10以下的地方还不难找。我还是比较喜欢在怡保这里的生活,我喜欢这里的感觉。

所以在家这几个星期我会努力的禰補过去几个月的帖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