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Ninja Jones Izakaya 日本餐厅@ Northpoint, Mid Valley City

好啦,我在KL每天其实除了做工,我也真的跟姑丈和姑姑到处去吃了不少好料。今天要看这个帖子之前确保你不是处在肚子饿的状态哦!^^

今天我要为大家分享的是在Mid Valley City Northpoint 的一间日本餐厅- Ninja Jones Izakaya。我也是托我姑丈的福一次又一次的到这间日本餐厅去享用美食,我一共去吃了3次,所以这次我会一次过分享我所享用过的日本美食!



这间取名Ninja Jones的日本餐厅不是一间平凡的日本餐厅而已,它是一间以忍者为主题的餐厅。除了在日本料理上出色外,它的环境与室内设计可是一级棒的!不信的话,看一看照片让你们感受一下。

正门口


VIP 包厢



室内设计







楼梯口


好啦,看完餐厅的环境,我也不好意思再吊你们的胃口了。


Kani Salad@ RM28



这个是我第一样尝试到的料理,这个Kani Salad里有三文鱼,Avocado, 虾肉条,还有脆脆鱼卵。当做开胃菜真的很棒,不过不要看小这道菜,吃起来还满饱的。

Soft Shell Crab Salad@ RM22

Yakitori@ RM12


喜欢吃Satay的朋友因该会很喜欢吃这个,鸡肉加上洋葱片串在一起要BBQ再加上带甜的酱料,简直让你吃了再想再吃。这样必点来吃啦!


我第三次来吃时,厨师还特别配上干贝给我们。

Gunkan Volcano@ RM22



Wahgyu Ishiyaki Steak@ RM55


我不是很会吃牛肉,不过这个牛肉烤得还真香,肉质QQ非常弹口。

Shuriken No. 1@ RM16


这样好像是餐厅的招牌料理。形状就好像一粒高尔夫球般的大小,上面有脆脆的鱼卵和紫菜,而下半部是由虾肉和Avocaldo绞在一起的肉丸。口感QQ的,味道很赞!

Salmon Carpaccio@ RM22


Mini Chicken Kimuchi Nabe@ RM18

我是第一次品尝这个汤,味道还满重的,我有点不习惯这个味道,不过有人对我说多喝几次就会爱上这个汤了,是真的吗?那么就要让我多试几次我才知道真不真咯。这个汤的另一个特点是它用的是特别的纸碗,而且下面还是有火在加热的,不过这个纸碗好像没有丝毫的穿洞,太神奇了!


这道料理我不清楚叫什么了,忘了抄下来。我非常喜欢这道料理的卖相,排得太精致了。


Tempura


至于这道天妇罗就不用多加介绍啦,吃日本餐必点的。外面炸得金黄色脆脆的,不过里面的虾肉还保持住嫩嫩肉质。


这样是厨师特地为我们特别准备的,所以我们也搞不懂这样料理叫什么。食物的卖相真的美到让你也不舍得把它吃下。这道有虾和干贝再加上特别调制的酱料,味道很不错。


这样不跟你说,我觉得你们也不会认为这道是日本料理吧?简直就像在西式餐厅可以点到的。这道其实也是厨师特别为我们准备的私人料理。非常大块的鱼和一条条的菇,吃下去肚子都胀了。它酱的味道竟然和法式蜗牛酱的味道非常相似。


这道是我们特别要求厨师为我们准备的Baby Octopus,两个字- 好吃!



这道也是厨师特别准备的章鱼煲,好奇怪的名,酱的和章鱼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虽然味道很棒,不过我也不敢吃太多啦,吃太多我的胆固醇又继续标高怎么办?哈哈


如果你平常都被别人叫做饭桶的你就应该试一试这里的炒饭。


吃了那么多就来尝尝这里的甜品,不会太甜,还不错的。

介绍了那么久,现在是时候来介绍这间日本餐厅的大厨 Eric Loo。


其实我第一次去时已经答应要把这里的食物在部落格里分享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那么久才把这篇帖子完成了。怎样都好要非常感谢大厨 Eric为我们准备了那么好吃的日本料理以及特别的招待。


我一共去了三次,我才发觉我没有拍到忍者的照片,幸好在第三次要回时有机会拍下我全部照片唯独一张的忍者照。

顺便放一些在那里拍的一些合照






最后送上一张肥到像Ninja Turtle一样的忍者 XD

Ninja Jones Izakaya 日本餐厅
A- G- 5 Ground Floor, Northpoint, Mid Valley City
No. 1, Medan Syed Putra Uta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603-22881646/1676
E-mail: ninja@streamyx.com

6 comments:

"Joe" who is constantly craving said...

i cant read mandarin so i used the google translator and sorry its hilarious after the translation!

havent been back to ninja jones, looks like the food is still looking quite good!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 the google translate always look funny after translate from eng to chinese.

you can go to try there, the japanese food there is so nice !

Baby Sumo said...

haha i also cant read chinese, but your food picture looks really good. didn't know this place existed in MidValley, will definitely try it out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baby sumo@ thanks. the place if people don know sure don know how to go there. The Japanese restaurant at Northpoint near Sony Centre there.

SuFang (Careen) said...

looks nice but quite expensive.. haha..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