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三德中学铜乐队-心弦之旅 2 (Sam Tet Brass Band - A Musical Journey 2)

今天的帖没有意外还是老样子,在开场白还是要向大家道个歉。对不起啦大家,最近虽然回来怡保了,不过我真的还是没什么心情来更新部落格啦。



今天的帖主要是分享我最近都在忙的事。我学校的乐队会在这个月的17日举办“心弦之旅2”演奏会,地点是在三德中学礼堂,7点半开始。

不知不觉,原来我离开乐队大概也有3年半了;乐队在最后一年办的演奏会也是在我毕业的那一年2006年。所以说今年这场演奏会可是三德铜乐队阔别4年后的一场演奏会,演奏会也继续沿用了2006年的主题心弦之旅成为心弦之旅2 (A Musical Journey 2)。

关于演奏会的票价分别有RM15 (学生票), RM30 (成人票), RM50。
到现在为止,RM15 (学生票)的票应该都卖得七七八八了。所以还没买票的你们请支持RM30 (成人票)的票吧!想要买票的朋友可以直接在这里留言或者打给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nial fill someone in on and this fill someone in on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