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上头条啦!

不过不是我!哈哈哈

最近都没什么更新这里,不过今早一打开报纸就让我想把朋友摆上台的意思了。

今天就如常打开报纸看看标题:蘇淑慧诞男婴,父名可填赵明福!;洋人拜天宫。



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哦,庆幸赵明福儿子可以填上他的名,不然真的是冤枉了!

而看到洋人拜天宫这个标题也没什么感觉,不过我再认真看看照片,好像看到一个很熟稀的脸。



我果然没看错,他就是我的朋友“荣少” Wong Yew Weng (红色箭头指着的)。哈哈哈。一身人谁又有机会上报纸的头条呢?荣少恭喜你啦,你做到了!^^

3 comments:

Ken Wooi said...

cool.. on newspaper.. haha.. =)

kenwooi.com

Zheng Yang 琤洋 said...

I think if that is me would be more cool...hahaha

我你我们的音符 said...

替朋友开心,自己也开心,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