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虎虎生威2010



首先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晚年,虽然已经是年初五了,不过还是新年嘛对不对?祝你们在这个虎年里,过个肥年(咦?怎么好像只有我一个在过肥年?)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通常过年初一我们都会收红包啊,去拜年之类的,不过啊今年就是额外的特别。怎么说呢?今年的大年初一在二月,二月里有28天,不过今年的初一就偏偏落在2月14号也就是情人节。对热恋情侣来说,这简直是个打击!还好我丝毫没被影响到^^但是我还是要为一个人庆祝叻!那个人就是我们徐家最伟大的弟弟<----(这个是他自称的)鸡与羊,哈哈哈


2月14号对他来说简直是三喜临门。大年初一,情人节,加上生日,而且他还是属虎的,这一幕真的是十年难得一见啊。我出世了21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农历新年初一一大早切蛋糕唱生日歌的。




还好这次的蛋糕不是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Indulgence,而是Tiramisu,因为真的每次看到 Secret Recipe的蛋糕就会看到Chocolate Indulgence的踪影。


两肥两瘦,男百女红?


差不多完整的全家福

初一早上我拿了所有的新衣裤出来看看,才发现我今年买的衣服真的瞒多一下的。

总共有10件T-shirt-6件在香港买的,2件在Hatyai买的,2件姐姐送我的。


而裤子就买了4条,2条长裤,2条短裤

还有两对鞋子。

Nike Air Max在奥门买的。


Crocs 的人字拖在大峪山Outlet买的。


Dangdang ! 全体大合照!


今年的新年我好像热得忘了拍那些食物的照片,还好在初一早上拍了一些照片^^
让人愤怒的是今年的天气实在太热了!据说最高温度高达40度!!
回太平没有冷气的日子简直是恶梦!

现在看回初一早上的照片吧






全家福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