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Perak Marching Band Competition Preliminary Round (霹雳花式操比赛初赛)

容许我用英文来写今天的标题,因为用华语来写感觉好像怪怪的-霹雳州花式操比赛(初赛)?!

今天清晨5点45分就起身了,好久没有那么早就起身了。队员们是6点半在学校集合的,依这样的时间来看你觉得几点比赛呢?我告诉你真正的比赛时间是8点半,不认识我们乐队的人一定很奇怪吧,8点半才比赛要不要那么早来哦?!我可以跟你们分析一下,前半个小时基本上是预早给那些会迟到的队员,再来的半个小时就是给他们这里找一下东西那边找一下东西或者谈谈天,然后这个一小时才是真正的热身。如果有颁奖给乐队的话,我们一定会勇夺“最佳摸范奖” -。-"





虽然说比赛是8点半开始,不过如果8点半还在睡觉的你还是有机会来看今天的比赛的。哈哈哈,因为评判充分的利用了我们摸功,功力深厚的评判9点半才到 XD 。不过这样也好啦,我们有很多的时间来热身。







今天表演得怎么样呢?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我只可以说中等,有些地方今天显得特别好,有些就显得特别差。Ex-team要知道的话自己回来看看吧!三德加油吧!~~

---------------------------------------------------------------------------------------

看了三德后就赶场到SMI那里去看他们的初赛。









以上的照片可是我牺牲了一课的时间拍回来的(简称ponteng),大家可要多多留言哦!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力量 ^^ 24号决赛见!

3 comments:

Kyl3 Ky3n aka Kah Yen said...

walau....made ppl high lolxz
hope Perak Competition fast fast come lolxz....
Perak Rockzx...
Sam Tet Brass Band {STBB} ROCKXZ...
add oil lolxz.......

Zheng Yang 琤洋 said...

wah...post band thing only can see you left comment here la...

Kyl3 Ky3n aka Kah Yen said...

soli lolxz....
hehe,but i got always view you blog geh....
don angry lolxz...^^
so i will keep on view la...
mine also active back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