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I Love KFC Flava' Roast 颁奖典礼

如果你们有留意我部落格的话,应该还记得我有参加了Nuffnang的“I Love KFC Flava' Roast”比赛吧?在上两个星期我从网站上得知我进了前三强,至于要知道得到第几名就要等到7月10号当天的奖典礼才会揭晓。所以我就决定和参赛的伙伴Kok Loong, Sandra, 还有连去吉隆坡做什么都不知道的Lulu去吉隆坡参加这个颁奖典礼。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些比赛的颁奖典礼叻,虽然口说不紧张但心里还是瞒紧张的。这个颁奖典礼的地点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Wisma KFC,只要搭Monorail到Raja Chulan那站然后再随着路边一直走就会看到大大的KFC标志。



幸好有老天爷保佑,我们在3点正就顺利到达那里。原来我们是最早到的!



颁奖典礼开始是由来自Nuffnang的Nicholas和KFC的高层给了一段简短的演说。

全部人演说完后就正式颁奖了,我说是不紧张啦,不过到宣布第三名时手汗都出完来了!结果还是跟网站上的排位一样,我得到第三名啦。还好我没有给自己太大的期望,所以心情还是受控制的。废话少说,看看照片吧!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安慰奖


安慰奖


全部得奖人合照


前三名合照


大合照


还有少不了全场最多人来的一组^^



在颁奖仪式过后还准备了一些KFC的食物给我们。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我们在之前吃得那么饱,看到这些美食但是又吃不下 T_T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哦,在这里顺便帮KFC打打广告。他们刚刚推出的产品“Cheezy Chickaroni”-里面有通心粉,鸡肉丸再淋上奶酪。如果你喜欢“Cheezy Wedges”奶酪酱的话,你也会喜欢这个“Cheezy Chickaroni”。价钱只是区区的RM5.90!



老远来到这里当然也没有忘了和大家拍拍照。条纹衣的是来自Nuffnang的Nicholas,白衣的美女是来自KFC的员工-我忘了叫什么名,可惜 可惜!红衣的是得奖者之一,我不知到叫什么名啦,还有一位也是来着Nuffnang的Yee Hou,他给了我一张名片还跟我们闲谈了一下。


Nicholas和我的合照-他是我一到那里第一个接触到的人。


也没有忘了和Tian Chad合照-在Ruumz那里就有留意到他的名字,然后最近也有读他的部落格,写得还瞒不错的。

最后来看看我这一趟得到什么冬冬吧!


里面有水罐,扑满,杯子,碗,放纸巾的还有一些KFC的周边产品。


RM100的现金礼券-可以用于 KFC,Pizza Hut和Ayamas。


RM500的支票-这个是我第一次从游戏赢来得支票哦^^



还有一封来自KFC的信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这类型的比赛,就让我得到了第三名的成绩,至少有一点东西吧?如果下次还有类似的比赛,我一定会再参加。在这里还是要谢谢KFC和Nuffnang给于我这样的机会来赢得这些奖品。I Love KFC & Nuffnang !

4 comments:

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

哈哈!彼此恭喜啦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thanks for greeting...haha

wrangler-evie said...

grr...u ar...what oso dunno punya lulu??!!...
grrrrrrrrrrrrrrrrrrr.....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not meh ? you until there you also don know where we want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