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YB坐在楼梯上看比赛?

在我写关于霹雳赛的文章之前,来写一写我在霹雳赛那时偶然遇到的一个人。话说那时我是坐在下面那一排的,突然ah boy叫我望望后面。我竟然看见YB倪可敏!!



我看到后就立刻和ah boy说等一下一定要跟他合照,因为我还瞒欣赏YB倪可敏的。不过要合照时都不怎么顺利,因为是在楼梯的关系一直有人走上走下,所以到最后才好不容易拍到这张。

不过我还瞒惊喜会在体育馆那里见到YB的,还带了他可爱的儿子来。好疑惑哦,难道他喜欢看乐队的?哈哈哈。不过他还瞒亲切的,都没有什么架子,而且他堂堂一个YB才坐楼梯上,都没人邀请他到椅子上去坐。我就走上前问“我可以和你拍一张照吗?噢!我后来才发觉我忘记称呼他YB啦!

还瞒高兴有机会和他合照。下次我保证一定不会忘记称呼他YB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