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捐血运动


噢,这包调着的就是我活了20年来第一次所捐出来的血。说也奇怪为什么我会无端端跑去捐血呢?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继Business Ethics的短剧和Marketing Practice的Product Launching后,我们学院最热心搞活动的讲师“西华兄”又有新作品了,不过这次轮不到我啦,是我Marketing的朋友中了啦~这个活动其实是一个一连三天的Health Campaign。第一天有关于艾滋病的展览,第二天就是捐血的活动,第三天有的以优惠价来验血,高血压,和艾滋病检测等等,还有关于艾滋病的讲座会。


专心的在填资料以及身体状况,不然填到有糖尿病艾滋病就不好了。


哈哈哈,给针插着的感觉真的好不自在




把整包血装满只需要区区的几分钟,只需要躺在那边一直往手上的木棍按。说真的,在针插进肉里的那一刻还真的很不舒服,还有这些感觉过一会儿就消失了。


我和Michelle在捐血之前拍的,再看看接下来的照片^^


再看看要开始打针的样子,嘻嘻。Michelle有那么可怕咩?


终于把整包血装满了!大功告成!


捐了血,在我人生中又多了一个第一次啦^^三个月后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捐啦!

2 comments:

Dan Dan said...

U looked like you are about to pass out when the nurse poke the needle on u....

Zheng Yang 琤洋 said...

lol....what la...just i lie there thinking other thing only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