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Pavilion 龍的傳人 DRAGON-i

好久都没写吃的文章了,今天就来“吃”到饱吧!
话说上次我去吉隆坡拿奖时本来说要去吃日本料理自助餐的,不过临时取消了那个念头。我们在Pavilion逛到傍晚时走呀走,走到脚都要断了所以就决定到底层去找吃。我们走了好几圈最后终于选择了这间装修非常漂亮的“龍的傳人- DRAGON-i ”上海餐厅。











一进到去真的让我感觉到进了一间非常摩登的中国餐厅,因为四周都部满了兵马俑的石像不过在灯和座子又显得非常现代感。



海鲜粟米羹


红烧牛腩拉面


上海排骨拉面

不好意思,忘记拍拉面。所以这是一个没有拉面的上海排骨拉面 XP

石窝麻婆豆腐饭



上海白页结红烧肉




上海小笼包



北京水饺


天津狗不理


迷你猪仔豆沙包



由于我不是很饿所以才叫了一碗红烧牛腩拉面来吃,我看到这个单时简直傻眼了,Kok Loong他们竟然叫了一大堆的食物!不过也好啦,我有机会抽水了^^ 里面最好吃的当然还是震店之宝上海小笼包啦,一口咬下去里面的汁都留了出来,不过这些汁就是精华所在!最好玩的不过就是迷你猪仔豆沙包啦!哈哈哈






我吃饱后无聊就开始在那边把猪仔拿了起来玩,因为猪仔真的非常可爱啦^^不过最后我还是把它吃了T_T




和Lulu在那里的合照

如果叫我评分,我给的分数会是-

环境:4/5
服务:4/5
食物:3.5/5
价钱:4/5

这里的环境非常好,很干净而且服务生还不错。食物的味道还待加强,不过有些食物是很不错的。价钱来讲还算公道,因为环境服务都非常好。

你肚子饿了吗?^^

7 comments:

Dan Dan said...

U eat the innocent piggy! So cruel...

Kyl3 Ky3n aka Kah Yen said...

^^got ppl acting cute there woh...
wakaka,
tat pig pig really cute lolvcxzz....

Zheng Yang 琤洋 said...

Jie: hahaha..if don eat very waste la
KY: where got act cute, i din act, i'm like tis one..haha

thumbsdown said...

i love this restaurant too <3

Zheng Yang 琤洋 said...

babySiiaOzz: quite nice for me, 1st time go there, the menu still got lots of thing & the price is quite reasonabl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ya ^^

khailing said...

想要问你 那里的服务员的制服是怎样的?

Zheng Yang 琤洋 said...

那么久了我也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