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I love KFC Flava' Roast



如果你问我从小到大吃过哪里的炸鸡是最好吃的,我可以跟你说我也是其中一个吃KFC长大的小孩^^每当去到KFC时总会和服务员说"I want 1 set of snack plate, spicy !"现在可有变数了,因为最近KFC推出了新一系列以独家秘方所炮制出来的Flava' Roast!现在Nuffnang为Flava' Roast举行了一个比赛,以最有创意的方式在部落格上介绍Flava' Roast,就有可能赢取RM1500的现金。







看了那么多宣传照的,是不是想要来一点真实点的吧?



我在这里跟大家隆重介绍 "KFC Flava' Roast"

Flava' Roast Chicken Wings





Flava' Roast Chicken Steak






我可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的人,不过直到有一天当我在Flava' Roast Chicken Wings上咬了一口后,我就开始相信这世界上是有一见钟情这回事的。你们可不要误会,我所谓的一见钟情可不是对人而是对KFC Flava' Roast!对一个像我那么胆小的人来说在大厅广众被拍照对我来说是多么可怕的事啊!不过别人说爱情是盲目的,我也就不顾一切的在大厅广众面前被相机拍了又拍~

pimp your myspace

这时我也情不至禁的喊出
I love KFC Flava' Roast !!



——————————————————————————————————————







为了对这个比赛的诚意,以上的道具都是用人工亲手弄出来的,这个嘛就要谢谢Sandra那么用心的把这些道具弄得那么漂亮啦!




吃了KFC,每餐都会笑^^

6月7号就开始投票了,喜欢我这篇文章的朋友请到以下网址投我一票吧!
http://www.nuffnang.com.my/kfc-flava-roast/kfc-voting

最后,看到Flava' Roast Chicken Wings,Flava' Roast Chicken Steak也开始饿着流口水了吧?还在等什么,赶快到指定的KFC试一试吧!怡保的朋友们如果想要吃的话可以到街场Pizza Hut对面那间KFC去试试看,全霹雳只有这家有卖哦!来自别的州的朋友可以到这里看看你们州属哪间分行有卖。

7 comments:

Dan Dan said...

Eh...U havent send in your entry rite?

Zheng Yang 琤洋 said...

i already sent the entry, why le ? How about my post ^^?

Dan Dan said...

Eh...when I went this afternoon, your entry not there mah...
Your post kinda creative la...not bad not bad...esp the animation.
hahaha

Ee Siong 一雄 said...

看来非常开胃哦!
肚子咕噜咕噜了!嘻嘻!

Zheng Yang 琤洋 said...

那么就去投我一票吧!^^

Catherine Tan said...

vote for you already yesterday^^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ope i can win in this contest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