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梁静茹《今天情人節2009大马演唱会》



我在上个星期六一个人傻傻的搭了巴士到吉隆坡去看一个叫做Ikan的人唱歌。而傻傻的我是带着又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去看的。而且这将时我人生中所看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不要笑我是山笆佬,因为生在怡保的我几乎没有什么机会有举办单位愿意在怡保开演唱会。





当当当当!梁静茹《今天情人節2009大马演唱会》的入场卷,终于拿到手啦!这次我是和我的叔叔,婶婶,堂弟,堂妹和她的朋友一共六个人去看的。特别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叔叔请我去看静茹的演唱会,而且还是RM188位子!当然也不会忘了谢谢我亲爱的堂妹做中间人以使这《今天情人節2009大马演唱会》之行那么的成功。



梁静茹《今天情人節2009大马演唱会》曲目

风笛手,一秒的天堂,燕尾蝶,会呼吸的痛,Fly Away,无条件为你,崇拜,亲亲,
暖暖,没有如果,我喜欢,今天情人节,情歌,属于,C'est La Vie,
别再为他流泪,记得+天下无双+情人,知足,可惜不是你,
掌心(与光良合唱),店小二(光良独唱),童话(光良独唱),小手拉大手,孤单北半球,听不到,分手快乐,多得他,勇气

安哥曲: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宁夏,我愿意(阿牛弹吉他),不再让你孤单(阿牛独唱), Moon River(张智成,菲比,阿飞,阿牛合唱),爱你不是两三天。











静茹这场演唱会请来了光良来做表演嘉宾。静茹就和光良开始聊天,聊着聊着静茹就开始用大马式的华语来聊天了,真的超好笑的!光良:我出道前有跑过歌台一场才RM30。静茹:是咩?为什么我没有遇到你的?光良:我们回到大马真好,又可以这样讲话"了"。静茹:是“咯”!在这里真的和你们分享不到他们那时的对话,因为有点忘记了-.-"不过我也发觉了一件事,大马歌手到国外发展时真的很辛苦,连讲话是也要压抑着自己。所以会到大马时还是最轻松的,因为他们可以尽情的说-对咯!是咩?很搞笑一下的喔!是hor?





静茹还特地邀请在台下的阿牛上台。阿牛一上台就幽默的说你的演唱会太好看了,害我忍到半死都不敢去厕所。静茹问回他“那么你先在要去上了厕所再上来吗?哈哈哈。阿牛还说他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安哥,因为安哥就像到supermarket时买牛奶,通常都会有Extra Percuma 30%的吗,我就是30%里的15%咯!XD 很旧没见到阿牛了,穿了长裤还瞒帅气的,而且感觉好像长高了!他还幽默的说,我演唱会都是穿短裤吧了,你们今天赚到Extra30%了!



过后阿牛和静茹还拉了张智成,菲比,阿飞上台。气氛真的非常热闹,其实应该还有很多大马演艺圈的朋友有来,只是很多都没上台。看来静茹的人际关系还真的瞒好的,阿牛还说今晚好像娱协奖那样。这场演唱会真的非常成功,全场一万人爆满!



刚到体育馆外时就看到一大堆静茹代言的Intimate卫生棉广告牌,而且到体育馆内时还会一直的看到那个广告。潮湿 ? 叮叮 没有啦!凉净如意 ~我第一次听到时还以为是梁静茹液-.-"



在这场演唱会里我还瞒喜欢的就是当灯光都暗下来时,整个体育馆里一支一支的荧光棒真的非常漂亮!整个气氛就变得非常好。整场演唱会加上嘉宾总共唱了38首歌,超值得看的一场演唱会!



演唱会后我还得拿着这张199的纸牌去换东西,你以为是幸运抽奖咩?这张199的纸牌是去换回我的DSLR的-.-"由于演唱会是禁止把相机带入的,所以我和堂妹就设法浑水摸鱼的把我的DSLR带了进去。不过才拍了几张照片就给那些身穿青衣的阿炳发现了。被那位阿炳带了出去,还真的有点怕,怕他们会对我做什么:(,不过还好只是暂时把我的DSLR保管着。进到他们的房事只听到“又一支大炮!”我看看里面,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被抓,里面的相机堆到好像一座山那样。想不到我的第一场演唱会是那么的倒霉,还是我应该说精彩?哈哈哈



我相机照片被删除到完,所以临走前拍了一张照片来留念^^
以上的照片有80%是我堂妹拍的^^



《如果有一天》我还有机会的话,《我愿意》鼓起《勇气》对《我喜欢》的人说“我会《无条件为你》,因为我《爱你不是两三天》,我《不再让你孤单》,你也会让你再也《听不到》《分手快乐》这四个字!如果这世界只有《一秒的天堂》,我会让你和我《小手拉大手》的带你去看我所《崇拜》的歌手-梁静茹的《今天情人節》演唱会。不要跟我说如果,因为在我心里是《没有如果》的…………


静茹预祝你赶快幸福的结婚生子吧^^

2 comments:

Dan Dan said...

you thought u got media pass is it? Bring DSLR along summore... =_="

Zheng Yang 琤洋 said...

want to take nice photo ma....who ca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