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对自己的愤怒

对自己真的很愤怒...
为什么我的记性会那么的差呢?就刚刚发生的事情我竟然可以一下子就忘掉了.叫我记得这一样,另一样我又会把它忘掉!

今天这个让我愤怒的毛病又发生了!我大概两点到学校去,塞车已经有点把我惹毛了,当我在学校走呀走,突然觉得我有点东西忘了拿.把我的DSLR打开果然恶梦又开始了!
我竟然把DSLR带来了,不过又把Memory Card留在Card Reader那边!

我好不容易从家里出来了(你们都知道我家在山卡拉那么远的啦!),我竟然没把Memory Card带出来!本来我已经不想再回家拿,不过今天乐队有彩排要拍照,最后还是回家拿-.-" 我看这世界的油会消耗得那么快就是有我这种人!

我对自己真的好生气!我又可以怎么办呢?

1 comment:

Dan Dan said...

Well done my brother, well d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