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摆脱P牌!



在车上面贴了两张红色的帖子好久了,怎么摆脱也摆脱不了。我在某年的三月八号,也是很多人说的308这个日子。不过这个308似乎比大选的308早了一年,其实这天就是SPM出成绩的日 子,刚好我在这天我也拿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张驾照。





上两个星期妈妈陪了我去JPJ那里去换我的过期驾照,本来是3月8号就过期了不过给我拖到13号才换,就是说我在路上无牌驾驶长达5天-.-" 本来我以为去换驾照很麻烦的,毕竟是政府部门嘛,难免都会好像没有吃饭这样做什么都没有力的。不过这次我错了,他们的速度超快的,还没喝完一杯kopi就好了。前前后后只需要2分钟!我在那边还发呆了一下。我一换就更新了5年,总共RM250,RM50一年。不过照片还是用回中五拍的那张,哈哈哈,因为我觉得除了这张其他的照片都用不得!

会驾车的我和不会驾车的我有很大分别。在还没会驾车之前,我去哪里都是我老妈专车接送的,所以自然的一起吃早餐啊或者去哪儿的时间会比较多。但是自从会驾车后,我随时都会不见掉,驾着一辆蔬菜车到处去。通常都是早上出,到很迟才会到家。


不过两年一下子就过去了,再见啦P牌!

2 comments:

Catherine Tan said...

wow..
cool..
rmb not to get in accident again..^^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don so b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