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EOE Online 比迅雷还快!

上个星期我是不是帮EOE Online写了一个评论?我在25号凌晨通知了EOE Online我已写了评论给他们,在下午时就收到了EOE Online电邮。在三天的工作天里面我将会收到我的照片。在27号从吉隆坡回到家时就看到了SkyNet的包裹了。





来看看我冲洗了什么照片吧!







4R的我冲洗了乐队比赛和Concert时的照片、乐队死党一起的照片、这几年来自己拍的一些风景照、 今年农历新年和家人的照片、去年和学院朋友去Sitiawan的照片、还有两张梁文音的照 片。





至于8R的我选了今年农历新年时所拍的全家照和2006年乐队比赛时开场的照片。

在这里要谢谢EOE Online给我们部落客来得到那么好的好康。我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不过我很少会把照片冲洗出来,通常都会把拍了的照片只收藏在电脑一面。看到这些美美的照片后,我看下次会忍不住去把所拍的照片都冲洗下来。还有一个要讲的是虽然EOE Online冲洗照片非常便宜,不过在照片品质上依然是非常好的!

还像得到免费照片的朋友们赶快帮EOE Online写一篇评论吧。只要你的部落格已写了六个月,而且有写了30篇以上就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6 comments:

Paco said...

居然有这样的好东西,那真的要去看看了。

Zheng Yang 琤洋 said...

Just go the website & see, totally free. I think it still valid, so be fast. ^^

Anonymous said...

white shirt de is who?? the galz?

Zheng Yang 琤洋 said...

my cousin...who are you are ?

Anonymous said...

the one wan to noe ur cousin.....
hehe....
ur frenz....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кристалл - курение и его здоровь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