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不速之客

昨天和家人吃完午餐后回到家时,家里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还把车驾了进来家里面。



哈哈哈,其实这个不速之客就是卖冰淇淋的叔叔。在我们要到家时就看到了这个卖冰淇淋,我就有没有人要吃冰淇淋?我叔叔就向他按了车的喇叭一下,他立刻吓到驾去旁边,我看他以为他堵着我们的路了。不用怕,我们只是要买冰淇淋-.-"由于下雨所以叫他驾到家里面来不用淋雨。



在这里住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买冰淇淋买到进家里。所以我赶快的去拿相机来乱乱的拍一 些^^



本来还想吃rainbow的,很久没吃了想要怀念一下。不过那个好像是另一个公司的,所以随便跟堂妹拿一样的-traffic light。




我们大概买了有十支的冰淇淋,我看他一定很开心,还没绕完整个地区就轻易的卖了十支,而且还是下雨天。不过看他算多少钱的样子很无奈 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t the cornetto!!! How come u guys like to eat those heavy coloring ices huh? The traffic light is not ice cream for me...

Your Beloved Sis ^^

Zheng Yang 琤洋 said...

hahah...i simply choose to eat 1...dan qin eat that i mai follow lo..